烛阴氏的小玄乙

吕玄(七)

  吕玄真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兴奋吗,嘿嘿,其实不是,那是表现给吕良看的,不过她现在确实挺兴奋的,毕竟从看到记忆开始,也就代表他和吕良共知的事情在明面上就越来越多了。



共同拥有秘密是可以拉近关系的,不过这个事情还不够,接下来的事情才是主要的。



“啊对,你之前是说要把这段记忆给张楚岚看吗,我和你一起去呗”吕玄笑意盈盈的看着吕良说道。吕良一愣,眼神中透露出几丝疑惑。



吕玄看有戏,继续说道:“你看啊,你想把这段记忆给张楚岚看,谁知道他会不会突然发火把咱们都打一顿啊,那可是炁体源流的后人。”



“我的实力你也知道,要是真出了什么事,你还能护着你,而且最主要的嘛~嘿嘿,我太无聊了,想跟着你找点乐子。”



吕良狐疑的看着吕玄好几秒没说话,都把吕玄看毛了,吕良突然低头叹了口气,然后苦笑的看着吕玄说道:“我刚才在想,如果我不同意的话,你还是也可以跟过来的吧,毕竟你的异能就可以做到。”



“啊—哈哈,啊大概吧—哈哈哈”那吕玄有些尴尬的打着哈哈。吕良内心明了了她的态度,有些无可奈何:“好吧,那过两天之后一起去找那个张楚岚,不过话说前头了,一切行动可都听我的。”吕玄赶忙非常配合的应下了。



几天时间转瞬而逝,也探查了几天的吕玄和吕良成功的把张楚岚引到了小树林里。“嗨~张楚岚,我们又见面了”吕良笑的一脸纯良。吕玄在旁边也对着张楚岚摆了摆手算打招呼。



“全性的吕良?还有你旁边这个……你们来干什么!”张楚岚本就有些纷乱的思绪,看着眼前的这俩更是头大了。



“别紧张别紧张,我们是来和你道歉的,”吕良连连摆手,“我是个天生的异人,我的能力是随意加工别人的炁或者灵魂,之前偷走你爷爷的尸体,就是为了从那仅剩的灵魂碎片中找到关于炁体源流的线索,抓你也是因为这个目的。”



吕良伸出手放出自己炁,吕良的炁发出蓝色的光,映照着吕良的脸色也变得较为阴森。

“所以呢?你们到底有什么事。”张楚岚看着这俩人目光有些凌厉地说道。



“哦,我们现在已经达到目的了,所以我打算补偿补偿你哟,喏,这就是你爷爷最后残留的信息,只有一幅画面是他临终前的一幕。”吕良握拳散去自己手上的炁,再度张开时出现的是发着金光的记忆小球。



“你难道不想知道,到底是什么,会让他致死都无法忘却吗”吕良摆出一副看好戏的神情,说罢就把小球递了过去。



张楚岚有些迟疑的接了下来,“等等,我怎么知道这不是你们的圈套!”吕良扶了下眼镜,“我可没办法让你相信我,所以你不打算看也行哦,扔掉咯”吕良摆了摆手,转身打算离开。



“等等,你们全性……是想收集当年的八种力量吗?”张楚岚突然问道。“哦?你也知道甲申之乱的事,全性我不知道,我个人是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的。”



“你要知道,全性的人一个个只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,让你得到这份记忆来说,也是件有趣的事啊,仅此而已哦~”吕良弯了弯嘴角,招呼着旁边的吕玄打算离开。



一直在旁边当背景板的吕玄对着张楚岚笑眯眯的说了句:“拜拜~”也装模作样的转过身跟着吕良离去。



“从你爷爷身上就得到这点信息,都给你了,信不信随你吧……”吕良头也不回地说着。



“……回来!”刚看完记忆的张楚岚突然喊住他们。“两位,留下个联系方式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