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阴氏的小玄乙

吕玄(五)

吕良愣了愣,摸着下巴做回忆状:“这么一说的话,我刚才下手的时候,那个手感,确实够硬”



“这小子,装得像250似的,成天装什么装”吕良骂骂咧咧的说道。吕玄在一旁偷笑,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,“好啦,讨论完了吗,现在去哪”



“现在?听夏姐的。”吕良看向了夏禾。“行了,也歇一会了,先回去找他们汇合吧,顺便报备一声。”夏禾多看了吕玄一眼,然后跨上了自己的摩托车。



“那你就先跟我们走一段吧”吕良去试了试被打的残破不堪的面包车,不错,还能再开一会。



待上了车,车子晃晃悠悠的跟在夏禾摩托车后面开了,就是距离越拉越远。吕良不紧不慢的跟着,吕玄倒是没在意车速,她正想着怎么提起话头拉近关系。



“话说你们一会打算报备的,就是你刚才说的那个张什么林尸体里的东西吧,是什么,灵魂或者记忆碎片吗?”吕玄思考了一阵,还是打算说出来。



吕良微微有些惊讶,虽然没刻意隐瞒着,不过能猜到是另外一回事。“类似于记忆碎片那种吧,全性呢,在搜查一些东西,夏禾姐负责保护我,我就负责抽取他们的记忆。”



“不过回去之后我还要加工一段时间,死了这么多年的人了,提取出精准画面还是要费点劲,本来是想老的少的一起搜的,哼,可惜那个张楚岚了。”吕良又想起来那小子一直在装模作样,有些气闷。



“呼,算了,不想了,你就先跟我们混着吧,你不也没什么事干,一会去和祸根苗碰个头,再找个什么地方藏起来,这段时间公司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们的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